close

 

0000848700.JPG  

『劇場版銀魂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公式サイト 絶賛上映中!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高雄只有大遠百和夢時代有上映銀魂

我絕對不是因為同學不陪我去我才自己去的 ( ◉ ‸ ◉ ) 

我絕對不是因為朋友很少才自己去了 ( ◉ ‸ ◉ )  

算了算了算了再說都要哭了....

 

只要順應古時候的跟著人潮走就不會錯

三多商圈1號出口,出去之後左轉再左轉再左轉搭電梯到12樓就到了!

 

劇透

 

花間    花間さん

花間   花間さん

 

花間さん畫的超級可愛的!!!

劇透完了,光看就痛(沒人懂

 

 

好,不玩了

2013-08-25 12.33.32.jpg  

大家都站在唯妙的角度拍照,都沒有人擠到前面(為什麼

 

2013-08-25 12.34.06.jpg  

特寫美美神樂

 

上映後過了一天,從早一直再糾結,因為不想出門...

結果媽媽看不下去,光速把我踢出家門....

選擇看早場,真不愧是暑假

人  超  多    還有人做在地上等....

應該是我沒在看電影的關係,所以地毯和大空地走道是讓人座的嗎(呆

最近拍照手都會抖,果然是老了?

2013-08-25 10.04.09.jpg  

到家補拍

2013-08-25 17.34.50.jpg  

大家覺得呢?

我不太看所以不知道(又說一次),可是240元真的滿划算的

啊,小博訂的話是200而已喔w

雖然這次沒拿到贈品(滾動

 

劇情大意

銀さん因為某些原因而到了五年後的未來,而五年後的未來萬事屋已解散,

銀さん也不見蹤影(不過神樂說是吃到有毒香菇去便理商店大便時不見的),地球被病毒所侵害。

銀さん在五年後眾人的眼裡是不一樣的人....模樣...請想像ち○ (強制削音

一起看的觀眾大大,一看到有男人接進銀さん就會尖叫.........

可是,請想像ち○(消音)和土方站在一起的樣子  光想就軟掉了(喂!!!

經過多方調查銀さん終於找到散播病毒的人,竟然是五年後的銀さん!(請接上圖據透

之前攘夷戰爭的對手把病毒散播到銀さん身上的

五年後的銀さん雖然曾想要切腹自殺,但因為病毒身體已經不受控制

(怎麼樣都好,可以在要切腹的那一段,上半身全裸放大定格嗎?)自重

五年後銀さん說,只有自己可以打敗自己,所以才叫五年前的自己來的

個人覺得,這個的大約是

既然是自己將死,不如就由自己動手,不希望別人來沾染血腥的意思

和觀眾們大吼青峰的意思不一樣........     (ヾノ・∀・`) 粉絲自重啦

最後,銀さん決定回到攘夷戰爭,親自把自己解決掉(參考上面劇透

銀さん把劍插到自己身上的,我感覺快暈了w

結果那個人是長古川...................................................

..........................................................把我的尖叫還來!!!

長古川把那個時代的銀さん灌醉,所以病毒根本還沒傳到銀さん的身上

不過,敵人也是還活著wwww      從未來回到過去的大家,一起打敗了敵人

順便說一下,那時的小團隊也有出場

聲音很大的出場(沒反應)

桂小太郎(小小尖叫)

高杉晉助(尖叫~~~)

白夜叉(喔喔喔)

大家可以在偏心一點w 

~~~~~結局~~~~~

 

心情

 

沖田くんかっこいい!!!

 

神楽ちゃんかわいい!!!

 

 

 

 

非常建議大家去看看喔~

什麼,你說這篇沒什麼內容,不是一直都這樣嗎(ヾノ・∀・`) 

(ヾノ・∀・`) ちはやふる ( ◉ ‸ ◉ )
(ヾノ・∀・`) ちはやふ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死 /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