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sakure.UK×DECO*27】39【Music Video】

 

初音ミク生誕5周年をお祝いするアニバーサリーソング「39(サンキュー)」の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です。
───────────────────────────────
時空を超えたUKの貴重な感謝シーン!!!!
\\└(感´⌒ω⌒`謝)┘//
たいせつなきみに、ささえてくれたみんなに、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sasakure.UK


たくさんの人を繋い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どうかよろしくね。
thank you, 39!!!!!!!!!!
                        DECO*27

───────────────────────────────
Music by sasakure.UK
Lyrics by DECO*27
Arranged by sasakure.UK & DECO*27

Guitar:DECO*27 & yuxuki waga (s10rw / fhána)
Bass:すこっぷ
Drums:kous
Keyboards:40mP
Chorus:DECO*27
Synthesizer:sasakure.UK
Programming:sasakure.UK & DECO*27

Concept Design:akka
Illustration:のん
Movie:hie

 

 

「初次見面」之類的 不知道說了幾次了 

我阿、其實是很害羞的

心跳撲通撲通的跳著喔 老實說到現在

唱歌唱得好嗎?

吶,現在還是很害怕



就算是這樣還是想要傳達

所以一定會加油


不會逃避


和你相遇 和大家相遇 

和”自己” 相遇真是太好了 *

不管說幾次都是不夠的

大聲的說出 39 

啊哩、怎麼聽起來好像我的名字(笑) *

今天也很感謝大家



「初次見面」之類的 不知道說了幾次了 

我阿、其實是很開心的 

心情超興奮的 今後也一直 

繼續傳達更多下去的話 

啊啊每個人的連繫一定會變得更強
 

跳動的音符 繪畫的筆刷 

在生下來就存在的圓圈中 邊演奏邊跳舞

想哭得事情 遇見很多喔 

但是、還是只能微笑下去



對不起、  

謝謝、我很幸福喔 一定會回報你們

禮物 不喜歡只有我一個人收到

如果一定要收下會很困擾的



把這首歌送給你



和你相遇 和大家相遇 

和”自己”相遇真是太好了 

不管說幾次都是不夠的

大聲說出 39 

啊哩、怎麼好像在說我的名字一樣(笑) 

今天也是


即使是明天 在這之前

我會一直

在這裡的 

不管有什麼事情就來聽我唱歌吧 高聲歌唱

不管幾次 


「初次見面」 

有時會說

「好久不見」就算這樣

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 

 

 

 

*和自己相遇應該是說每個P主調出初音的聲音,所以和自己相遇。因為初音原來的軟體也只能發出日文單音而已,而p主們把她的聲音變成了一首歌。也就是和自已相遇了

 

*39是謝謝的意思w   初音ミク的ミク發音也是39

 


 

真的沒辦法捨棄日文的語尾(掩

這首歌超可愛!!!!    不管怎麼樣能像現在聽到他們唱歌真是太好了!

 3  9      3 9

應該大概說不定有翻錯,請看到的大家告訴我!!

ちゃもーいちゃもー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死 /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