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OKOHAMA的遊樂園裡*「コスモパニック」的緊急逃生口

是這個派對的入口

把門打開後

 

是個由巨大樹木支配、會場名叫“Tree Land“的地方

你在這裡就是巨星

你看、鐘響  派對要開始了

 

火焰與森林的嘉年華

木乃伊也婆娑起舞

今夜、我被邀請到這嘉年華

 

魔術師對我說

「要將這戀情當成秘密喔、

如果不這樣做這孩子就危險了」。

 

「請帶我去派對」

因為你這麼說

就去看看惡魔DJ吧、

買個月光雞尾酒吧

 

要是入迷的盯著鋼管女郎

你一定會生氣的

不在意別人眼光的親吻

來、該換你出場囉?

 

火焰與森林的嘉年華

仙杜瑞拉也高聲歌唱

今夜、我被邀請到這嘉年華

 

在人群中、為了不走散

牽緊你的手、絕不放開、我是這麼決定的。

 

火焰與森林的嘉年華

木乃伊也婆娑起舞

今夜、我被邀請到這嘉年華

 

魔術師對我說

「要將這戀情當成秘密喔、

如果不這樣做這孩子就危險了」。

 

 

 


 

*YOKOHAMA

    用日文羅馬拼音出來是"横浜"

 

*「コスモパニック

       ↑ 裡面是主打異空間的遊樂,所以才會成為這次嘉年華的入口吧~

         深瀬さん有在コスモワールド的観覧車工作過

 

 T-20140407-MK-2054.jpg  

 

因為天使太正、太正、太正(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多看幾眼會有秘密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吐死 /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